-兄弟向-[医务室.头脑风暴]

自从他把我拉到医务室就没在和我说过话。 

“诶………我说,小伤而已没必要来医务室的。”

  “闭嘴。”

    冷冰冰的语气。

我赶紧闭上嘴,把头埋在宽大的校服里。本以为会被他扔在这儿自行处理伤口,却没想到他竟然拿着纱布和药水坐到了我对面。

  “抬头。”

  -啧…连我名字都不叫了还指望小爷抬头?不抬!坚决不抬!-

  我忿忿的想到,冷哼一声把头埋得更深了。

  头顶那人见我如此,“啧”了一声,把药水和纱布放到一旁“我就数三个数。1.2.....”

  不等他数到三我赶紧把头抬了起来,一脸生无可恋。对面人无可奈何的笑了一声,侧过身把纱布沾上了药水,回头用手抵着我的脸,一边擦一边说“我不是说过,能用讲道理解决的事儿就不要用拳头吗?”

  “呦?!合着是我错了?你知不知道他们说你说的多难听…”

  “一切的不利情况都是因为当事人的能力不足不知道吗,想堵住他们的嘴我只有变得更强,强到他们无话可说。”

看着他一边给我清理伤口一边跟我讲话,我忍不住说道“千玺,你真爷们儿。”

  千玺没什么反应,只是手上的动作更轻了“嗯,知道就好。”

   “既然这么爷们就把你的轻松熊借我几天吧,我看上它好…………啊啊啊易烊千玺你轻点儿!!!谋杀亲爹吗”

  千玺见我炸毛忍不住笑了出来,两个小梨涡深深的。

  “祸从口出不知道啊”他用医用棉签狠狠的戳了戳我的嘴唇“还谋杀亲爹,这么大逆不道的话你也说,爸爸把你拉扯到今天多不容易啊。”

  “你你你你………”我一瞬间被噎的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 “别你你你你了。”他把药水盖上盖子“还有,头可断,血可流,轻松熊,不能丢。”

  “啊啊啊啊少女千!”

  “傻儿子。”

  “少女!”

  “呵,儿子。”

…………


莫名的脑洞

憋打我

不上升真人

其实这个我觉得可以……

不说了有缘江湖再见。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=烘= | Powered by LOFTER